day9
搬家到osaka住nissin namba inn—箕面公園—門真南blossom—心齋橋—道頓堀
使用kansai thru
一早就搬家到大阪的大國町 nissin namba inn
從大國町二號出口往難波方向與出口同側
(面向馬路向左走極)第一個紅綠燈左轉約5分鐘就到了
因為貪圖電梯而走錯出口害我們多走了許多冤枉路
nissin namba inn的地理位置很好
例如2號出口附近有99商店
飯店對面有全家便利旁邊隔個紅綠燈有超市
加上她是在住宅區內所以安全又寧靜
沒有像梅田或難波那樣的繁雜
經過了上次住kinki的經驗
這次學聰明一定要住在大站旁的小站
這樣才會方便些
這間還有個好處是早餐無料
提供多種麵包及咖啡和柳橙汁
因為太早來了還未能check in
所以先寄放行李直接前往箕面公園
從大國町到箕面公園要在梅田轉搭阪急寶塚線在石橋轉車到箕面
整個搭車行程約50分鐘
還好11點已先用午餐
因此到達箕面公園時就有體力爬山
往箕面瀑布的一路上有許多賣炸楓葉的攤子
而這裡的人孔蓋圖案也以楓葉及瀑布為主
一路上看到許多攜家帶眷扶老攜幼來爬山
這是繼奈良之後又是一個適合全家出遊的景點
還有許多特別的家人—狗
來這裡的狗也非常多
常看到推車裡面載著精心打扮的小狗
走了一個多鐘頭終於到達箕面瀑布
瀑布流下的水白花花的與楓葉的紅相互輝映真是美呆了
這裡雖然擠了滿滿的人
不過還是讓我能卡到好位子照幾張美美的風景照
回到大國町辦理check in
沒想到行李已送進房間
房間雖沒有東山ivy大但是浴室和東山ivy差不多
房間內沒有霉味也沒有菸味
當初會訂這間除了地點好還有就是客人給的評語都不錯
每個幾乎都說下次仍會選擇住這
當我住過之後我也有此感覺
整頓好後就準備到門真南站的blossom outlet shopping
這間outlet不大不過對我們而言主角是muji
muji在日本聽說只有四家outlet
這是其中的一家
老姐在這大買特買
我則專供食品飲料
尤其是蒟蒻飲料只要60日圓
那天我喝了兩罐
還買了薑造型的黑糖蛋糕
會買它是因為那時真的以為它是一顆黑堂蜜過的薑
沒想到是我誤會了
還有巧克力
離開blossom後就到心齋橋葯妝店補貨
因為隔天就要回國了
趕緊把需要採買的補齊
然後再到道頓堀吃大阪燒
本想吃本家章魚燒的但是看到大排長龍只好放棄
沒想到吃大阪燒也排隊而且當時都晚上九點了
從排隊到上菜等了一個鐘頭
吃完後也十點半
就直接從難波站回大國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3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