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首都所以不會有餐廳淡季沒開的困擾

因此口袋名單都有吃到

這次吃了三家餐廳

Korčula

korcula01.jpg

剛好這張也有拍到後面的那家餐廳Ribice I Tri Tockice

是間氣氛不錯的餐廳

korcula02.jpg

korcula06.jpg

很多情侶用餐

Korčula的人氣餐點是長臂蝦燉飯

不過我點了奶油蝦燉飯RIŽOTO SA ŠKAMPIMA

korcula03.jpg

蝦真的爆多

都埋在飯裡了

不過是否是傳說中的燉飯就不得而知了

當然熱湯少不了

korcula04.jpg

 

Restoran Vinodol

vindol07.jpg

http://www.vinodol-zg.hr/en/

這間的氣氛又比上一家更高級了

vindol03.jpg

不過沒關係

本人就是要來灑錢的

跟西歐國家不同

這裡的物價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便宜

已經接近中午兩點了

餐廳內滿滿的人

vindol04.jpg

就我一個亞洲臉孔

裡面腹地很大可以容納180位客人

vindol01.jpg

vindol02.jpg

外面還可以坐100位客人

非常具規模的餐廳

服務生忙碌的來回不停穿梭

沒人理我

只好伸長手臂揮揮手

終於有服務生拿來了MENU

奇怪怎麼沒有我想吃的那道菜呢

把手機裡面記好的餐點拿給服務生看

服務生說幫我問看看廚房

沒過多久

服務生跟我確認廚房可以幫我做這道菜

旋轉灑花好happy啊

莫非這是隱藏菜單嗎

就是它Peka

vindol05.jpg

是當地傳統美食鐵鍋蒸肉

這道菜88kn是本店招牌菜喔

這肉跟馬鈴薯真的超好吃

肉非常嫩也很有肉汁

當然冬天一定必點的一碗熱湯

vindol06.jpg

吃完真的身體都熱了起來

 

Ribice I Tri Tockice

http://www.ribiceitritockice.hr/

Ribice I Tri Tockice01.jpg

 

Ribice I Tri Tockice03.jpg

Ribice I Tri Tockice04.jpg

這間是平價海鮮餐廳

尤其裝潢特別看得出來是海鮮餐廳

就在Korčula的同棟二樓

不過它的入口要過了轉角才會看到

Ribice I Tri Tockice02.jpg

這次不吃燉飯了

Ribice I Tri Tockice.jpg

想說既然是海鮮餐廳

就請服務生推薦一下吧

結果來了這道

烏賊煮小米粥的奇怪料理

Ribice I Tri Tockice05.jpg

口感很獨特

那個粥中間一塊黃黃的那個

應該是烏賊卵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烏賊卵

非常地滑嫩

不過實在太大盤最後沒有吃完

只能怪我又在飯前吃了一大碗魚湯啦

 

順便說一下這幾國的湯

裡面除了湯品名目上的東西之外

一定會加幾粒米或幾條麵

korcula05.jpg

算是配料吧

不過好幾間的米粒都半生不熟非常奇怪

除了Druga Violina有煮熟之外其他都是不熟的

 

甜點店Vincek

vincek02.jpg

這間是Zagreb第一名的甜點店吧我想

因為光是本地人就超多

甜點櫃前面永遠是滿滿的人

櫃檯前的甜點每一個都那麼吸引人

像這塊這麼大塊的覆盆子蛋糕

vincek01.jpg

猜多少錢

才60台幣而已喔

即便會肥死也要吃

zagreb真的超多美食餐廳

這次吃的餐廳都是當地人認可的美食喔

 
arrow
arrow

    winnie3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