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撘早上七點半的飛機,來不及吃早餐就匆匆地趕到機場,可能是太早的關係
,一路交通順暢我們到機場時還不到六點。一進機場就迅速的找到了越南航空辦理
check-in,順便要求辦理人員給我們前面一點的座位(我們拿到了第十五排的座位)
,拿到登機證後就火速前往通關,其實我們的時間還足足有餘為什麼要那麼趕呢?
嘿!嘿!當然是到VIP室去享用我的美味早餐囉!出國前趕緊去辦了白金卡才能拿到
這張通行VIP室的貴賓卡,我們在裡面悠閒吃早餐直到七點才姍姍來遲準備去登機。

我們搭的班機是越南航空,因為他由高雄出,且票價最便宜11000,不過不是直飛
須由胡志明市轉機,算一算轉機時間大概兩小時這對我這個愛逛街的女生來說時間
咻一下子就過了。越航的座位是3/3的飛機,飛機上沒有音樂可以聽,好家在我有帶
mp3,以致於不會太無聊。機上餐並不難吃,倒是前排的客人滿身酒味又嚼檳榔的有
點讓我受不了,我猜他們大概是相親團吧!

越南機場其實還頗有規模的而且還有多處正施工中,辦理完轉機手續後,就開始逛免
稅商店了,我發現胡志明機場的免稅商店賣的化妝品好像比台灣的便宜,我在免稅商
店看到了L’OREAL的保濕霜只要五美金,在台灣的屈臣氏要價389元差了一半以上當然
要買囉!逛累了,就坐下來好好K一下今天下午的行程洞里薩湖Tonle sap及巴肯山日落。

終於登上了要往暹粒的飛機了,飛機上大部分都是外國人,我猜大概只有我和我同學
兩個人是台灣人。我們隔壁坐的是日本阿媽團,全身裝備齊全帽子(有造型)墨鏡手套
等一應具全是高級的阿媽(回家一定要對我媽再教育千萬別被比下去)。因為飛行時數
不到一小時,所以我們的飛機餐是三明治;之前就曾聽說越航的飛機餐不好吃,因此早有
心理準備,雖然賣相不好但我和MACH一致覺得還不賴。才剛擦完嘴機長就廣播準備Landing
,害那些空服員手忙腳亂的收拾餐盒。機長Landing的技術不賴,一點感覺都沒有,不像台灣
某些航空公司碰撞程度好像要出事了一樣。暹粒的機場不大,有許多地方仍在大興土木,
我想一兩年後又有不同的風貌。

下了飛機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邁向傳說中索賄的出關大廳,心理祈禱著順利通關吧!早在向
旅行社買機票時就向他們要了柬簽的文件來填寫,因此下了飛機馬上就排隊等通關,沒想到
這就是我們錯誤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3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