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大阪從網路上找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小旅館
第一晚和第五第六晚都準備投宿在這
剛下飛機沒多久就順利出關了
從飛機場搭車也都很順利
一切都在控制中
BUT梅田車站是我們的第一個挑戰
為了怕走冤枉路所以找了車站站員確定HEP FIVE的方向
因為這是我第五次在日本自助了
所以面對四面八方湧進湧出的人潮我都能臨危不亂
倒是朋友因為沒有日本自助的經驗
反倒被這景象嚇到了
找到HEP FIVE面對的另一項考驗是
如何找到HOTEL KINKI
問了好幾個人都不知道
好在遇到一位善良的小姐
她幫我打電話詢問正確位置
才讓我找到
若不是她的幫助
我可能還不知要提著厚重的走在寒風中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3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