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喜歡到日本購物
因為台灣的日本品牌很多
但是價格總是讓人望之卻步
所以到日本總是會大肆採購一番
無論是電器葯妝都是採買對象
對於女生而言衣服鞋子更是一定要買的
不過若是非折扣季節到日本採買
可能價格上還是會覺得貴
所以建議到OUTLET採買
這次到大阪光顧了兩家OUTLET
RINKU這間就在關西機場附近
面積很大店家也很多
若是要認真的逛至少要花4-5個鐘頭
因為這次撘華航的飛機12點半就到達機場
將行李放在機場置物櫃後就持JR PASS到RINKU shopping
在RINKU有許多我喜歡的櫃
還有許多台灣沒有的日本品牌
要不是因為CHECK IN有時間限制
還真希望可以逛久一些呢
今年12月初新的購物商場即將在RINKU附近開幕了
記得搭巴士準備回台灣時經過那裡
摩天輪已開始運轉了
日本人真的好愛摩天輪呢
*************************************************
再來介紹大阪市區內的BLOSSOM
這裡的賣點就是MUJI
MUJI在日本有四家OUTLET
這裡是其中之一
回到台灣後我才發現一件事
台灣的MUJI幾乎是把日幣當台幣在賣
例如我在BLOSSOM的MUJI買的帽子700日幣
在台灣的MUJI竟然要賣台幣750元
還有我在那裡買的蒟蒻飲料日幣60元
台灣竟然賣45元
在BLOSSOM花最多時間逛MUJI
除了MUJI之外還有一間日本品牌也是在台灣蠻有名的
LOWRYS FARM在那也有設OUTLET
價格都比台灣便宜至少三分之一以上
去日本採買的最佳時機就是換季的時候
除了OUTLET便宜以外
百貨公司也很便宜
上次到一月到京都時剛好換季拍賣
百貨公司都下殺到最低折扣
是最佳採買時機
不過兩間OUTLET比一比
我比較喜歡RINKU
這裡的風格與橫濱的BAYSIDE MARINE OUTLET很像
PS:因為BLOSSOM是晚上去的所以沒拍照片
下次有機會想要逛逛神戶那兩間
PORTO BAZAR與神戶三田(KOBE SANDA PREMIUNM OUTLETS)
神戶三田oulet
PORTO BAZAR
rinku
bloss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3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