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京都計畫中
規劃了一個所費不貲的早餐計畫
這頓早餐要價1050日幣約台幣300元
在台灣吃九十元的星巴克早餐就很奢侈了
當然1050日元除了早餐本身以外
還有就是體驗當地生活
***********************
京都有許多特色咖啡店
其中INODA是著名的咖啡店之一
INODA最早的店開在三条通的YMCA附近
也就是INODA本店
於1946年開業
至今分店除京都五間分店以外還有關東、中部、北海道全國各地
不過我認為有特色的除本店以外就屬清水支店了


************************
早上約10點半左右來到青龍苑的清水支店
還好仍供應早餐
早餐除了火腿沙拉外還有烘蛋與牛角麵包


飲料有柳橙汁與咖啡


INODA的火腿超級好吃
烘蛋的口感一流
不像西北航空的烘蛋吃到差點吐出來
(PS我很好養)
不過我對他們的咖啡有點小意見
因為咖啡帶酸味
我偏愛苦味的咖啡
因此需要把牛奶全部加入才能調和
這裡的風景很不錯


座位又寬敞
裡面的服務生與經理的服務
像是在高級飯店
只不過離體驗生活還差一截
因為這裡近清水寺所以觀光客居多
不過又給了我一次去京都的藉口
下次一定要到本店瞧瞧京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3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