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關大廳看到許多旅行團用貴賓的方式出關,也就是護照先扣著,
但人可以先離開,等全部辦妥後再送到你所下榻的飯店。但是這種
方式卻讓我們存著很大的疑惑,因為難保他不會拿去做不法的勾當,
所以護照這種東西千萬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很快的就輪到我們,
沒想到他竟然向我們每人要25美金心中起了個大問號:簽證不是
20美金嗎?莫非………索賄!真是#%的lucky被我遇到了,怎麼辦?
只好假裝聽不懂一直跟他盧,直到現在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他那句話
quickly,5 dollars more,意思是加5美金就可以快速通關,竟然被我遇上了
我也打死不給,假裝聽不懂盧了好久大概有十分多鐘吧,後面已排了
好長一排在準備通關,最後是他先放棄然後把護照還給我們說:
Ok Ok go to visa這時才恍然大悟我們排錯了,真是裝肖維。拿著護照
等辦簽證時才發現剛剛的官員在我們的護照封面上用立可白寫了s,
可能就是快速通關的記號,醜斃了!我們兩個快被氣死了,搞到最後
浪費了半個鐘頭以上,心理擔心GuestHouse的司機等不下去落跑了。
經歷了這件事我心裡有個小小的建議想對他們的官員說,乾脆就明白
掛個牌子「快速通關25美金」給個公定價讓旅客自己選擇,否則遇到
這種情形任誰心中都會不好受,且也會影響國譽 。走出機場看到許多
司機拿著名牌接人很快的就找到了Winnie 的名牌,我們很訝異司機竟然
可以在那痴痴等那麼久……將近delay 一個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3916 的頭像
    winnie3916

    私の旅行地圖

    winnie3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